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印度首都新德里地铁管理者计划以猴制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使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地铁系统摆脱来自猴子的困扰,有关方面已经特地“请”来了能够震慑住那些顽皮动物的“高人”,那就是一名叶猴驯养师以及他的一只叶猴。

  据美联社8月2日报道,在今年6月发生了一只猴子闯入地铁车厢的意外事件后,人们便决定雇佣一名叶猴驯养师以及他的一只叶猴来对付那些猴子。

  这位叶猴“教练”的月薪为6900印度卢比(160美元),新德里地铁公司发言人阿努杰·达亚尔说:“只要地铁里出现了与猴子有关的问题,我们就会立即将他找来。”

  据悉,今年6月9日,有一只猴子先是钻过了多条管道,然后又“登”上了一辆地铁列车,它一边与乘客怒目而视,一边又在车厢内蹦来跳去。为了方便地铁工作人员抓获这个灵巧机敏的小动物,乘客们被迫转移到了另外一列地铁列车上,由此也造成了时间上的延误。而之所以雇佣那位叶猴驯养师以及他的一只叶猴也正是为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