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女作家欲办太空婚礼 将订做宇航服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19 重庆时报
科技时代_美国女作家欲办太空婚礼 将订做宇航服婚纱
女作家辛迪与未婚夫在太空(合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美联社8月1日报道,现年47岁的美国女作家辛迪·卡什曼已经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城的“火箭飞机有限公司”签订合约,她将在2008年和飞行员未婚夫米奇·沃林乘坐该公司发明的“火箭飞机”进入太空,举行人类历史上首例“太空婚礼”。

  计划惊呆飞行员未婚夫

  根据合同,辛迪将和未婚夫米奇·沃林将在2008年乘坐“XP火箭飞机”升空,飞到距地球66英里的太空边缘,举行一场零重力状态下的“太空婚礼”。虽然辛迪的未婚夫是个飞行员。但其太空婚礼计划还是惊呆了未婚夫。据悉,整个太空婚礼的费用将达到50万美元。

  由于XP

火箭飞机一次只能乘坐有限几名乘客,所以它也被称做是“太空轿车”。

  将订做宇航服婚纱

  目前辛迪已经和自己的律师谈过,商谈如何确保这场太空婚礼合乎美国法律。

  据悉,当两人举行太空婚礼时,太空飞机的具体位置将在西俄克拉荷马州的贝克汉姆县上空,精确的结婚地点将标志在辛迪和沃林的结婚证书上。

  目前的辛迪像大多数

新娘一样,有好多事情要做,她要订做一件像宇航服一样的婚纱,此外她还希望能找到赞助商来帮助她支付太空婚礼的费用。她还希望找到一家合作电视台,独家直播她的太空婚礼过程。沈志真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