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5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日电(记者王海鹰)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奖金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以进一步调动全社会的创新积极性,这是新修订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的内容。

  记者从山东省科技厅了解到,从8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加大了对科技创新的奖励力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奖金数额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
;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三等奖的奖金数额分别由原来的3万元、1.5万元和8000元提高到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省科技最高奖每年授奖人数不超过2名,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授奖项目不超过500项。

  据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姜代晓介绍,奖励办法修订后,山东省每年用于科技奖励的经费总额由原来的800万元,提高到现在的2100万元,这将极大地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

  据了解,为保障奖励经费稳定增长,山东省政府还将根据科技、经济发展的需要,适时提高科学技术奖的奖励经费和奖金数额。(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