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A380被爆机身存在问题 空客称早已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德国媒体报道说,除了布线问题外,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空客A380飞机机身也曾出现问题。

  法新社22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说,根据空中客车公司内部文件记载,技术人员在试飞过程中发现,空客A380飞机机身的第19部分存在问题。但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明镜》周刊报道说,今年3月初,空中客车公司决定加固空客A380飞机接近机尾的机身第19部分。

  对于《明镜》周刊披露的问题,空客发言人立即出面反驳,称这一问题是“旧问题”,现在早已解决。

  拥有空中客车公司80%股份的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今年6月宣布,由于布线连接等生产问题,空客A380飞机的交货日期将推迟6至7个月。2007年,只有9架空客A380飞机能够面市,这将严重影响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财政收入。

  空客A380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设计载客量为555人,最大载客量可达840人。迄今为止,全球已有16家航空公司订购了总共168架这种客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