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航空资本集团定购14架新一代73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9 新浪科技

  2006年7月18日——波音公司和航空资本集团(ACG)今天宣布该集团订购了14架新一代波音737-800飞机,按照目录价格计算价值约9.87亿美元。航空资本集团是太平洋人寿保险的全资子公司。今天宣布的协议同意该集团今后可根据市场需求将本次订单中的737-800更换成737-700。

  今年早些时候,波音民用飞机订单和交付网站上已公布了今天宣布的订单,但当时
未透露买家身份。

  航空资本集团今天还宣布将从墨西哥航空公司购进3架737-700和3架737-800,并将租回给墨西哥航空。该集团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接收这些原本由墨西哥航空订购的飞机。

  航空资本集团作为民用飞机的拥有者/租赁商和机队管理者,将民用飞机租给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该集团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飞机租赁企业,其机队包括租给41个国家89家航空公司的209架民用飞机。航空资本集团总部位于加州的新港海滩,在西雅图、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伦敦和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设有办事处。

  新一代737飞机的剩余价值比竞争机型高11.4%,部分原因是该机型在融合型翼稍小翼、航空电子设备和短距起降能力等方面的改进。

  全球客户订购了3300多架新一代737,其中1900多架已经交付。此外,737家族的总订单量超过6000架飞机,其中5000多架已经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