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突尼斯航空公司订购空中客车A319延程型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8:23 新浪科技

  近日,北非的突尼斯航空公司确认订购了一架A319延程型客机,用于中东与非洲的国际定期直航航班,成为了非洲首家拥有该机型的运营商。与A319基本型相比,A319延程型增加了一个额外的中央油箱,加大了燃料容量,从而延长了航程。此外,突尼斯航空公司还计划将三架已投入运营的A319飞机改装成延程型飞机。

  A319延程型飞机使得突尼斯航空公司能够运营远程飞机。与其他同级型飞机相比,
A319延程型飞机的乘客舒适度更高,经营成本优势更是无与伦比。每架A319延程型飞机可提供16个商务舱位和90个经济舱位。飞机采用的是CFM-56-5B6引擎,航程为3700海里,相当于飞行8.5个飞行小时。

  突尼斯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基先生表示:“我们拥有58年的商业经验,知道一架民用飞机应该具备什么特性。就舒适度和成本而言,无论对乘客还是对航空公司来说,A319延程型飞机都将是一架非常出色的飞机。对于我们正在运营的表现出色的A320型飞机来说,A319延程型飞机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它将在航程、客运量和运营成本方面充分满足我们的需要,使我们能够以最合适的飞机运营航程更长的航线。”

  突尼斯航空公司是首批运营空中客车飞机的航空公司之一。该航空公司于1980年组建了空中客车机队,目前运营着12架A320和3架A300-600飞机。突尼斯航空公司的另一个开拓性的举措,是成为首批运营A319延程型飞机的航空公司之一。

  A319延程型飞机是广受欢迎的A319客机(于1996年首次投入使用)的衍生机型,属于A320飞机系列。该飞机实行与A320系列飞机同样的维修方法,允许驾驶员适用同一型别等级,这就使得他们有资格驾驶所有类型的A320系列飞机,为突尼斯航空公司提供了重要的成本优势。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拥有最现代化的设计,以及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客舱,因而具有无可匹敌的乘客舒适度和无与伦比的经济性及可靠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