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2006环球科幻周专题 > 正文

科幻周:来梦想剧场欣赏科幻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0元,你能吃到什么美味?如果你来科幻周,就能品尝到一顿丰盛的“科幻大餐”!

  昨日,记者从环球科幻周组委会了解到,在科幻周期间,每天都将在比利时馆3号楼为科幻迷们准备丰富的科幻饕餮盛宴,“每道菜品”都是由世界一流的大牌导演执掌“烹饪”,道道都是经典之作,一定让你大呼过瘾。用餐之余还可以去观看精彩的机器人世界杯,体验美妙的星空之旅,实际操作天文望远镜打探天空的奥秘……

  《侏罗纪公园》

  大厨: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期待指数:★★★★

  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于1993年使用最先进的电脑动画科技,创造出栩栩如生的恐龙 ,创下全球九亿一千三百万元的票房成绩。本片讲述了约翰汉蒙为了繁衍绝种的恐龙,在一座小岛使用化石残留的遗传基因,成功繁殖出各种恐龙,并在岛上兴建一座主题乐园侏罗纪公园,但是他原先的美意却严重失控,霸王龙和迅猛龙群起攻击岛上的人类……

  《迷失的世界》

  期待指数:★★★

  数学专家杰夫高伦布重回培养过恐龙的桑那岛,而另一队捕猎队则准备将恐龙捕捉到之后到美国本土的圣地亚哥公园,两队人马在岛上相遇,遭到逃出铁箱的恐龙追杀……

  《银翼杀手》

  期待指数:★★★

  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寻求生存的方法,因为它们的机械能量即将耗尽,随时会死去,于是洛杉矶银翼杀手小组派出精英德卡去追杀它们,而它们的罪名却是想成为人类……

  《机械公敌》

  期待指数:★★★

  警探戴尔?史普纳不相信人类与机器人能够和谐共处,而这种疑问终于因美国机器人研究中心的总工程师阿尔弗莱德.蓝宁博士被杀事件而坚定,而受到怀疑的就包括一名他自己研制的NS-5型高级机器人……

  《银河系漫游指南》

  期待指数:★★★

  亚瑟?登特在地球即将被毁灭的最后一刻,在他最好的外星人朋友帮助下跳进了一艘宇宙飞船,从此开始了奇幻的星际之旅……

  《指环王》三部曲

  大厨:彼得·

杰克逊

  期待指数:★★★★★

  中土世界,黑暗魔君索伦打造了十九枚带有魔力和一枚权力无上的能够使人堕落的至尊

魔戒。可怕的是这枚魔戒具有奴役全世界的力量。魔戒意外地到了佛罗多手里,佛罗多集合了术士、小精灵、侏儒及人类,一起协助他将戒指丢入魔宫之洞的末日山脉中加以摧毁。一场正邪大战开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