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发现号航天飞机再上太空专题 > 正文

连日乌云扰美国 “发现”号发射再拖后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3:41 中国新闻网

连日乌云扰美国“发现”号发射再拖后两天

连日乌云又把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第二次的发射拖延两天。(NASA图片)

连日乌云扰美国“发现”号发射再拖后两天

阴云笼罩的肯尼迪发射场的新闻中心。(NASA图片)

连日乌云扰美国“发现”号发射再拖后两天

肯尼迪发射场的三度准备。(NASA图片)

连日乌云扰美国“发现”号发射再拖后两天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在肯尼迪发射场准备第三次发射。(NASA图片)

  中新网洛杉矶七月二日电(记者 贾国荣) 虽然万事具备,只欠好天,连日乌云又把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第二次的发射拖延两天。

  据美国宇航局的实况报道,机组人员今天上午在阴云笼罩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用餐,穿上飞行服时正发布大雨闪电警告,适合发射的机会只有30%。

  宇航局当即宣布:再度将发射时间推迟48小时。第三次尝试发射确定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4日下午14点38分(北京时间5日凌晨2点38分) 。这是第二次因天气不佳推迟“发现”号的发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