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云南抚仙湖水下考古探秘专题 > 正文

抚仙湖水下考古第二次探秘潜水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52 玉溪新闻网

  湛蓝的抚仙湖以温柔的波涛迎接了人类的再次拜访

  6月16日,耿卫率领自己的水下军团再次投进抚仙湖温柔的怀抱。

  6月16日,下水探秘名单:

  耿卫,37岁,国际二星级潜水教练、云南省屈指可数的潜水骨干之一;

  他曾被喻为“雪山水鬼”;他是打捞鱼雷、探码头、水下爆破等的行家里手;他先后在抚仙湖潜水60余次;他想把抚仙湖底的古建筑立体地呈现给大家;本报专访玉溪水下古迹研究会会长、抚仙湖水下古城最早发现者。

  张 巍,央视专业潜水员,40岁。

  马虎城,29岁,安徽人,11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长。

  余会鹏,31岁,吉林人,7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长。

  张权谊,24岁,5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员。

  耿晶晶,24岁,4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员。

  吴永征,22岁,4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员。

  黄光新,18岁,3年专业潜水经历,抚仙湖水下古迹研究会潜水员。

  周 伟,39岁,昆明人,8年潜水经验。

  杨 云,30岁,澄江人,8年潜水经验。

  余 波,26岁,澄江人,5年经验。 (杨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