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十大最酷间谍工具:手机型手枪瞬间连开4枪(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11 新浪科技

十大最酷间谍工具:手机型手枪瞬间连开4枪(2)

XB30 RC数码相机侦察机

  4.XB30 RC数码相机侦察机

  Estes公司推出的XB-30是一款无线电控制数码相机侦察机。这种侦察机有一个内置数码相机,只需按一下发送器上的按钮,该数码相机就能拍摄最多26张航拍照片。将这些图像传输到你的电脑上纯属小菜一碟:只需将相机拆下,连接到USB接口即可。XB-30 RC数码相机侦察机的翼展为55英寸,长度为34英寸,靠一个电扇发动机提供动力。

十大最酷间谍工具:手机型手枪瞬间连开4枪(2)

散弹枪式手电筒

  3. 散弹枪式手电筒

  ARES防务系统公司已开发出“Mag-Lite”手电筒,这种手电筒还能用作.410口径的散弹枪。但其价格和何时上市销售尚不清楚。枪栓被设计成手榴弹式,手电筒会发射出.410口径的子弹。迷你型Mag-Lite能发射.380口径的子弹。

十大最酷间谍工具:手机型手枪瞬间连开4枪(2)

高科技陆军手表V-Rambo

  2.高科技陆军手表V-Rambo

  塔迪兰电子系统公司已研制出新的视频通信技术,该技术可以将直升机拍摄的实时图像传送到一个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上。这款手表式接收器能给予士兵一个战场鸟瞰图,无人驾驶机能以每秒30帧的速度直接向接收机发送视频信号。V-Rambo缩短了用来确定和打击某个目标的时间。此前,实现这一目的要用上数分钟,大概是10-12分钟,现在则只需几秒钟。

十大最酷间谍工具:手机型手枪瞬间连开4枪(2)

点22口径手机枪

  1.点22口径手机枪

  手机枪的设计独具匠心,既炫酷,又别致,它们让安全官员拥有从未有过的踏实感。从外观来看,它同其它手机没有任何不同之处,但其内部却潜藏着一把点22口径的手枪,能够在瞬间连开4枪。(杨孝文 任秋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