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国航空助你完美飞行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37 新闻晨报

  如果你对一种姿势、一个空间的长途飞行心怀恐惧的话,不妨试着搭乘英国航空的航班,体验一次完美的飞行计划,或许其精彩度不亚于你选择的目的地。

  首站进入的是英国航空在业内颇具领先优势的头等舱。这也是有着飞行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的英国航空头等舱。

  头等舱在2000年1月由英国顶尖设计师凯莉·霍本重新设计。她运用其闻名于世的奢华和简约融合一体的设计风格对英航的头等舱重新定位。于是,万米高空中多了一个充满着和谐和轻松氛围的旅行环境。

  最佳质地的材料———上阵:康纳利皮、核桃木、开什米尔风格和天鹅绒质感,搭配上蓝色、灰褐色和腥红色的色调,一辆飞行中的

劳斯莱斯轿车装扮成功了。

  有了优美环境和绝佳的舒适感,周到细致的个性化服务也随之登场了,于是无可质疑的头等飞行体验这就开始了。

  -睡着:全平躺床“在空中搭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平躺床”,这就是总部设在伦敦的“设计精锐”(DesignAcumen)破天荒的创意。

  除了平躺享受到地面同质的睡梦,平躺床还为个人提供了适度的隐私空间和个人设施空间。

  只需轻轻一按按钮,你的座椅就变成了一张6英尺6英寸长的全平躺床,美丽的梦境的开启当然还少不了柔柔的睡衣、松软的毛毯和枕头。就这样,安心入睡,一路睡到了目的地。

  别小看了座椅上的按钮,它们还可以用来任意调节倾斜度,特别是新改进的腰部支撑,以及可调整的脚垫让你的坐姿一样舒展、放松。

  -吃着:菜单点餐服务飞行中的任何时间,你都可以点上一份头等舱菜单中的任何菜肴,从有五道菜的大餐到开胃小食。这些可是世界顶尖级别的大厨们的拿手高招。据了解,他们组成了英航的“烹饪委员会”,为头等舱的旅客提供独家菜肴。不同的飞行航线上还经常能品尝到来自当地的地方特色菜肴,说不定哪天就有鱼香肉丝、

水煮鱼呢!

  -享受低卡的度假生活近来,英航选择与泰国猜哇-桑国际疗养度假村合作,让你在万米高空或是希思罗机场里,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其提供的美味低卡餐点———SPACUISINE。

  试想看着每一道餐点都那么地富有创意,而且是食之营养均衡,卡路里又低,该是如何的享受和惊喜呢?!据了解,猜哇-桑的美味低卡餐点曾经荣获过诸多奖项,它以泰国烹饪艺术为基础,创新出口味清淡、营养平衡、易消化的低卡路里菜式。

  -玩着:机上娱乐个人影音播放机让你可随时从45部电影和8个频道中,挑选观赏自己喜爱的影片,包括最新票房影片、喜剧、纪录片和体育节目。遥控器是你专享的,让你更轻松,更自在地选择你的所好。

  如果喜爱音乐,9个音频声道则在等着为你服务呢!送上古典还是点上流行,诸多的曲风足以让你好歌一路相伴了。

  -美着:礼品包手提包设计师AnyaHindmarch重新设计了机上礼品包。礼品包中装有芳香疗法产品,如芳香疗法美容产品创始人阿纳斯塔西亚(AnastasiaAlexander)发明的睡眠改善仪。除外还新增了英国顶尖面部美容专家AmandaLacey和领先皮肤护理品牌REN的产品。

  -登机头等舱客人可以走专用登机口,或者选择电话登机,在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还备有离港快速通道,确保顺畅便捷地登机,节约时间,当然行李也是优先处理的。

  -休息室英国航空在全球设有60多个休息室。以希斯罗机场一号候机楼为例,英航的第一家专用香槟酒吧就在其中。酒吧由专业机构设计,供应质量最佳的机上香槟。

  在希斯罗机场和纽约肯尼迪机场两地,客人还能额外享受到MoltonBrown旅行温泉疗养地为你度身设计的免费美容和温泉服务。为你的长途飞行彻底放松、舒缓神经。

  -英国航空头等舱大事记1978年,是英航率先在飞机上开设了头等舱;1996年,是英航首

家装配平躺床椅,让你享用一个完全隐私的空间,随时安排自己工作、休息放松或睡眠等不同状态的需要;2000年,是英航请来英国顶尖设计师凯莉·霍本重新设计头等舱,这已记入了英航历史上最大规模改进高档旅客服务计划的一部分。于是,展现在你我眼前的英航头等舱就是这样的:康纳利皮、核桃木、开什米尔风格和天鹅绒质感,搭配蓝色、灰褐色和腥红色的色调,将英航的机舱装饰成一辆飞行中的劳斯莱斯轿车。

  作者:□文/空中飞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