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FDI表示绿茶预防心脏病尚需科学论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电 美国联邦管理机构9日表示,目前尚没有任何有力的科学证据证明喝绿茶能够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因此拒绝了有关方面提出的允许绿茶产品的标签写明这一点的申请。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称,该局审阅了有关方面提交的105篇文章和其他出版物,但是未能发现任何证据支持这种饮料对人体有益的说法。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高官芭芭拉·施内曼在一封信中写道:“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断定,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证明绿茶或绿茶提取物对人体有益,比如降低与心血管病有关的风险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