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全球环保组织WWF中国首席代表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宣传主题为“善待地球——珍惜资源、持续发展”。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项目首席代表欧达梦先生、WWF北京办事处项目战略总监李琳博士、WWF投资与贸易项目官员彭磊先生21日13点做客新浪聊天。聊天的主题是:亚太区2005生态足迹与自然财富报告以及善待地球——珍惜资源、持续发展等环保话题。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可以在这里留言或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全球环保组织WWF中国首席代表做客新浪聊天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中国项目首席代表欧达梦先生

  欧达梦简历

  欧达梦先生于1998年5月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曾任WWF英国政府与援助组织关系经理、WWF南太平洋项目区域代表、WWF总部亚太项目副主任等职。2005年底,欧达梦先生出任WWF中国项目首席代表。

  在加入WWF前,欧达梦先生就职于澳大利亚和英国政府环境组织。

  欧达梦先生拥有两个环保专业学士学位,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环境政策与评估硕士学位。

全球环保组织WWF中国首席代表做客新浪聊天

WWF北京办事处项目战略总监李琳博士

  李琳 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办事处项目战略总监

  负责开发和执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办公室的保护战略,指导保护项目计划的编制及实施, 并发展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可持续发展、环保政策分析及联动相关利益方参与自然保护方面有近二十年的职业经历。

  拥有清洁生产专业博士学位、环境管理和政策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级证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曾在中国和日本从事过十多年化学工程师的工作,后赴瑞典攻读硕士学位。1999年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联合国总部的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可持续发展司从事环境成本, 环境管理会计, 和可持续发展指标工作。后赴麻萨诸塞州麻州大学罗维尔分校攻读清洁生产和污染防治专业博士学位,主攻综合产品政策。曾供职于美国某国际环境法规及环境政策咨询公司,担任环境政策分析师、项目及客户经理。 加入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办公室前在自然基金会美国分会担任高级项目官员。

全球环保组织WWF中国首席代表做客新浪聊天

WWF投资与贸易项目官员彭磊先生

  彭磊 世界自然基金会投资与贸易项目官员

  彭磊在WWF主要负责研究中国及重要的发展中国家(如印度,巴西等)的绿色经济发展道路并与中国政府,国际组织,跨国及本土公司一起探讨中国的贸易与投资如何能够既促进中国经济与福利的增长又减少对自然资源的依赖与过度损耗。彭磊是《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公司-帮助还是破坏我们的星球》的作者之一,并在欧洲,南美和亚太地区有着广泛的旅行与工作经验。在加入WWF之前,彭磊曾经是德勤国际会计师行的财务专员,并在大中华地区从事不良资产处置与高科技贸易与投资的管理工作。彭磊是英国环境与发展研究所的国际研究员,并拥有北京大学的经济学与世界历史的双学士学位。

  相关报道

  WWF发布亚太区2005生态足迹与自然财富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