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市场继续青睐空中客车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4:23 新浪科技

  空中客车公务机(ACJ)作为顶级公务机继续取得成功。全球的订单纷至沓来。

  迄今为止,空中客车公务机已被订购了40余架,客户包括公司、政府和个人。他们包括法国航空服务公司(Aero Services Executive of France),科威特的Al Kharafi 集团、印度UB集团、美国的Blue Moon航空公司、德国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意大利Eurofly航空公司、沙特阿拉伯的NAS、瑞士的PrivatAir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及阿塞拜疆、巴
西、意大利、法国、委内瑞拉和泰国空军。

  与同级别的公务机相比,空中客车公务机具有最佳的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两倍,体积是传统公务机的三倍。基于A319这一世界上最现代化、最成功的单通道系列飞机,空中客车公务机是惟一有公共运输资格证书的公务机,也是惟一提供电传操纵和3B自动着陆系统的公务飞机。尽管其价格与其顶级公务机竞争对手相当,但它提供了无可匹敌的质量和价值。

  除了拥有与A319相同的现代化机身外,空中客车公务机的特点还包括在货舱增加了6个额外的油箱使航程增加,能够进行洲际飞行,达到41000英尺较高的巡航高度,以及包括登机梯在内的丰富的装备。

  这些功能使空中客车公务机成为最具生产力的商务工具,实际上具有满足任何需求的能力。例如,在豪华布局的情况下,空中客车公务机可以搭载10名高级管理人员飞行5400海里/10000公里,相当于从新奥尔良直飞到日内瓦或从伦敦直飞约翰内斯堡。它也能以极其舒适的布局搭乘48名旅客飞行4500 海里/8300公里。

  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批准了多家富有经验的内饰商家为空中客车公务机提供内饰,他们包括:达拉斯的联合航空中心(Associated Air Center of Dallas)、巴塞尔的喷气航空公司(Jet Aviation of Basle)、图卢兹的EADS Sogerma公司和

汉堡的汉莎技术公司(Lufthansa Technik)。这些公司根据标准模块提供了多种客舱布局,使客户有更大的选择余地,同时规格和价格也是透明的。

  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客户可以获得空中客车公司全球范围的支持和培训网络服务,从而使他们的投资得到最好的回报。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