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哥伦比亚青年骑自行车攀登2068级台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1:56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哥伦比亚青年骑自行车攀登2068级台阶(图)
波哥大市中心的科尔巴德利亚大厦(Torre Colpatri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哥伦比亚一名青年日前骑着自行车登上了该国最高的一栋建筑的顶层,他用55分零5秒的时间跨过了该建筑总共2068级台阶,并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

  据墨西哥《未来报》4月5日报道,这名创纪录的青年来自哥伦比亚中部卡尔达斯省,名叫弗朗西斯科·比列加斯,今年24岁。他是一名电子工程师,也是一名自行车攀爬运动爱好者,9年前便开始从事这项运动。当地时间周日(4月2日)早上9点,比列加斯开始骑车攀
登位于首都波哥大市中心的科尔巴德利亚大厦(Torre Colpatria)。这栋大厦高192米,共50层,是目前哥伦比亚国内最高的建筑。在攀登过程中,比列加斯的肌肉紧崩,不时捏捏车闸。

  2004年4月,

西班牙人哈维·卡萨斯曾骑车攀登过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比列加斯这一次比他多攀登了1374级台阶。(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何晓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