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医学研究所指出7000万美国人睡眠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 (记者 曲俊雅) 据美国医学研究所4日发表报告指出,美国有多达7000万人睡眠不佳,症状包括长期失眠、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以及梦游等。

  美国医学研究所是美国国家科学院所属的独立学术机构之一。该所在报告中说,研究显示超过十分之一的美国人长期失眠,总数大约为3000万。近几十年来,美国人把越来越多的时间用在工作和看电视上,这造成美国人睡眠减少。

  睡眠不佳影响人的免疫系统、记忆力和精神集中程度,使人罹患糖尿病、心血管病的风险增加。美国近20%的交通事故与司机睡眠不足有关。报告称,与睡眠不佳有关的医疗费用、生产力下降和事故,使美国每年损失数千亿美元。

  报告指出,美国近年来虽然加强了对睡眠问题的研究和治疗,但该领域的研究仍很有限。医学院学生和医疗人员所受的有关教育和培训少,导致很多有睡眠问题的美国人没有得到及时诊断和治疗。

  报告呼吁迅速采取措施提高美国公众及医疗人员对睡眠健康的重视程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