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激光戒烟火爆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20 新浪科技

  日前,倒计时激光戒烟事业机构的济南店开业,当天就在泉城济南掀起了一股戒烟热潮,400烟民争先恐后的排队预约,希望使用激光戒烟来帮助自己戒除多年烟瘾。

  从人数上说,200万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而400则是一个小数,但是在倒计时激光戒烟事业机构的整体戒烟计划里,一个简单的换算用400将200万演变成了众多微小的个体。化整为零的战术运用在倒计时的戒烟计划里被运用到了可谓淋漓尽致的地步。

  开业当天就有400多个烟民预约戒烟,在泉城引起了轰动,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据悉,山东电视台近期将邀请倒计时激光戒烟馆负责人制作专题栏目对此次事件进行综合报导。

  根据“计划”,这400名将在倒计时激光戒烟馆济南店里接受专业的戒烟服务,而在倒计时激光戒烟事业机构的建店计划中,这只是为了实现“倒计时激光戒烟计划”迈出的第一步。

  “计划” 提出的方案是:2008

北京奥运会前,在全国建立一千家倒计时戒烟馆,帮助200万人戒除烟瘾。

  倒计时济南店店主张女士经验过许多项目,但始终不能完成她服务社会的心愿。后来在报纸上看到倒计时激光戒烟的项目,觉得不但能够帮助承受烟草困扰的人们摆脱对健康的危害,而且这个项目很有市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张女士找了一个吸烟二十多年的朋友到北京进行戒烟体验。经过激光戒烟服务,这位朋友成功的戒除了烟瘾。于是,张女士当天就签约整店输出,考虑到济南是一个省会城市,市场广阔、人们的消费能力也强,张女士在签约当天就同时订购了两台激光戒烟仪。

  在倒计时专业策划人员的指导下,开业前的筹备期,张女士就通过当地的居委会在中心周围的社区搞了几次免费测试尼古丁的活动,进行戒烟的推广。据张女士介绍,直到截稿前一天,咨询电话、报名电话还络绎不绝,其中济南市某大型企业一次就将近100名吸烟员工的名额报至店内,要求济南店尽快安排他们进行戒烟。张女士表示,为了满足更多烟民的需求,她考虑还要再增加一台机器。

  倒计时济南店开业当天围观人群众多,盛大的场面是人们关注的内容,激光戒烟的技术更是人们希望了解的内容。激光戒烟犹如神器一般空降到了中国,又如圣诞节上明亮的小灯一样在中国遍地开花,为追求健康的吸烟者们带来了福音,将中国的戒烟运动推向新的一轮高潮。

  我们可以相信,激光戒烟这项技术的运用,能够帮助更多的健康、烟草双重爱好者摆脱疾病的纠缠,走进一个无烟的世界。这些技术的普及也将在国内和国际造成更大的影响,用高科技为传说中神奇的烟草划上一个不可修改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