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中国航空公司为引进波音787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苏冬)波音公司日前在上海与6家中国的航空公司客户会面,以帮助这些公司充分利用787梦想飞机的先进技术。这6家航空公司一共订购了60架787梦想飞机,成为加入波音787启动团队的首批中国航空公司。

  这6家航空公司分别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波音为这些航空公司详细介绍了波音787所具有的先
进的e功能和数字式支持数据系统,这些都是787梦想飞机的标准配置。

  

波音787服务生命周期产品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波音787装备了e功能,其连接性和功能性强于其他任何民用飞机。波音愿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新技术,与他们共同制定出完整而详尽的运行准备计划,该计划将确保这款新机型的诸多优势得以实现。

  波音曾于2005年12月在华盛顿州普吉特湾地区为全球的航空公司举行过一次类似的运行准备研讨会。中国的航空公司大都未能参加,因此,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中国众多的787航空公司客户,特别将研讨会移师中国。

  波音787的细节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06年进入生产阶段,2007年首飞并从2008年开始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