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泰国蜈蚣王和蝎后完婚 婚礼将在棺材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7:05 金羊网-新快报
科技时代_泰国蜈蚣王和蝎后完婚 婚礼将在棺材里举行
“蝎后”与3400只蝎子共度32天(图片来源: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婚礼将于情人节在棺材里举行

  新快报讯 据泰国媒体1月26日报道,泰国“蜈蚣王”和“蝎后”将在今年的情人节喜结连理,婚礼组织方称两人的婚礼将选择在一具棺材里举行。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与蜈蚣之类的动物住在一起实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可是,也有
人似乎生来就具备与危险动物“和平共处”的本领。36岁的“蝎后”干乍娜2002年与3400只蝎子在一个玻璃做的方形器皿里共同度过了32天,因此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前,她表示同意嫁给29岁的汶他维,后者2003年曾与1000条蜈蚣共同度过了28天,并被列入当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泰国芭提雅“瑞普里世界娱乐”公司总经理说:“赢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后,两人在共同巡回(表演)时相遇并堕入爱河。”

  据称,两人将于2月14日在芭提雅和另外8对恋人一起举行婚礼,他们婚礼的主题将是“至死不渝”。

  “蜈蚣王”:与千条蜈蚣共处28天

  泰国男子汶他维从2003年10月12日开始在一间玻璃房子里与1000条蜈蚣

同居28天,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时26岁的汶他维是一名专业的蜈蚣表演者。12日,在泰国南部一个海边旅游胜地附近的大商场里,汶他维沉着地进入一个12平方米的玻璃房子,里面有1000条活蜈蚣,汶他维与这些蜈蚣共同生活了28天,创造了与蜈蚣共处时间最长的吉尼斯纪录。汶他维进入玻璃房子时,还带上了全套的生活设备,如床、电视、

冰箱、扇子和洗漱用品等,当时他非常自信地对媒体说:“与这1000条活蜈蚣住在一起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困难,有很多人专程来看我与蜈蚣生活,我特别兴奋!”

  据悉,汶他维在进入玻璃房子前,还向前来观看的人表演了他与蜈蚣、蛇、蝎子等动物友好相处的情形,引得围观者发出阵阵尖叫。

  “蝎后”:与3400只蝎子共度32天

  泰国女子干乍娜在一所玻璃房子中,与3400只蝎子一起生活了32天。

  干乍娜于2002年打破了一名

马来西亚女子创造的与蝎子共同生活30天的纪录,成为当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干乍娜曾在泰国旅游胜地阁沙梅岛上工作了6年,她的工作就是在一个养蛇农场中表演“与蝎共舞”,所以体内产生了对毒素的免疫力。

  在与蝎子相伴的一个多月里,干乍娜在睡觉时被蝎子蜇了不下10次,但是在走出玻璃房子接受采访时,她说,与被蜇咬比起来,这些爬虫的排泄物散发的气味“更让人难以忍受”。

  [相关链接]“蝎后”不敌“蝎女王”

  马来西亚“蝎女王”与6000多只蝎子共处35天破世界纪录

  马莱娜·哈桑是马来西亚大名鼎鼎的“蝎子女王”,曾在2001年创下与2700只蝎子共处30天的世界纪录。不过后来,这一纪录被泰国女子干乍娜以与3400只蝎子共处32天的纪录打破。所以,马莱娜在2004年8月再次开始新的壮举,赢回了这项世界纪录。

  2004年8月22日至9月25日,马莱娜进入一个有6000多只蝎子、近4米宽3米高的玻璃房子,成功与这些蝎子共处了35天,再次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期间她被蝎子蜇了17次。

  虽然9月18日是马莱娜27岁生日,但由于她正在进行破纪录的重大行动,不能离开玻璃箱,所以生日也只好在爬满蝎子的玻璃箱里庆祝了。

  挑战纪录期间,马莱娜每天只能离开玻璃箱15分钟到洗手间,至于其它活动,例如吃饭、祷告等都只能在玻璃箱内进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员也一直在监测马莱娜的活动。

  当时,在距离吉隆坡东北约250公里的关丹市一座购物中心,马莱娜和她的玻璃箱已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数以千计的马来西亚民众前往关丹市观看马莱娜如何与蝎子同处一箱,主办单位也在购物中心加装两部电视供民众观赏实况。

  虽然经过多年相关训练,但马莱娜表示,由于蝎子在身上爬行,她睡眠严重不足,脸部已被蝎子蜇遍,并出现发烧症状。

  (专题撰文 王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