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0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由中国航空学会和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创新杯”全国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近日在北京启动,大赛以青少年、航空从业人员、航空爱好者为参与主体,旨在普及航空科技知识,激发航空爱好者的想像力和创造力,促进航空科普事业发展。

  大赛按业余组、专业组进行,参赛者均以个人形式参赛。业余组参赛者必须是非飞行器设计人员,要求以有动力未来飞行器为主进行平面设计,作品基本符合飞行原理,用彩色绘画的形式,幻想未来人类社会可能出现的各种飞行器,作品要想像丰富、大胆,色彩鲜艳,外形新颖,给人以视觉上的新奇感。要求每位作者提交彩色平面设计图一幅。

  专业组参赛者可以是学习飞行器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从业人员和航空爱好者,要求参赛者以有动力未来飞行器为主进行三维立体设计,要求以飞行原理为基础,围绕飞行器的各种使用功能,进行具有一定科学含量的设计,要求每位作者提交彩色立体图和彩色立体三面图各一幅。据了解,大赛时间为2006年1月至11月,大赛组委会将于11月在珠海航展举行颁奖仪式,邀请组委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