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卧室放电视 性趣减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3:46 现代快报

  据路透社17日报道,你正考虑买一台电视机放在自己的卧室里吗?再想一想吧,因为据最新研究,卧室里放电视,可能会毁了你的性生活。

  意大利一名性科学家研究发现,卧室里放电视的伴侣与那些不放电视的伴侣相比,性生活的时间只有后者的一半。

  塞里尼拉·萨洛莫尼领导的一个性科学研究小组调查了523对意大利夫妇,研究电视机对他们的性生活究竟有怎样的影响。萨洛莫尼表示:“那些卧室里没有电视的伴侣,性生活的频率增加了一倍。”

  研究发现,那些卧室里不放电视的夫妇,平均一周过2次性生活,或一个月过8次性生活。可是,那些在卧室里放电视的夫妇每月的性生活次数下降到4次。对50岁以上的人而言,这种影响更加明显。在接受调查的夫妇中,有7对夫妇一个月的性生活次数只有1.5次。

  研究还发现,不同的电视节目对夫妇性生活的影响也千差万别。在电视上看了暴力电影的夫妇,有一半不会发生性关系,而

真人秀节目会剥夺三分之一的夫妇的性欲。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