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水怪之谜专题 > 正文

央视《走近科学》栏目9日13时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8:46 新浪科技

  近百年来“水怪”的传说始终是一个悬而未解的谜题。无论是苏格兰的尼斯湖,还是我国的长白山天池、新疆的喀纳斯湖以及四川的列塔湖等等,“水怪”出没的传说一直不绝于耳,却又始终扑朔迷离、难辨真伪。

  在科学气息浓郁的21世纪,应该不会有谁轻易相信神鬼的谬论,可是现实生活中确实发生着一些令人匪夷所思无法解释的怪事。

  在我国已有多处水域发现水怪之事,那些目睹过水怪的人,除了惊奇还有恐惧,那些肇事的湖水也因此披上了神秘的面纱,那么这些水怪到底是什么,目击者都看到了什么,水怪到底怪不怪?

  为揭开中国水怪之谜,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深入事发现场、寻访目击者和专家,制作成系列节目——《中国水怪调查》。

  中央电视台十频道《走近科学》栏目组制片人张国飞、主编齐义民、编导佟玲将于1月9日13时-13时45分做客新浪聊天。就即将播出的《中国水怪调查》系列节目及《走近科学》栏目的成长、发展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央视《走近科学》栏目9日13时做客新浪聊天
《走近科学》制片人:张国飞

  张国飞简历

  张国飞,1964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学士,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新闻专业硕士。 1993年起在中央电视台工作,曾在《今日说法》负责中心策划组工作,在《讲述》、《周末讲述》任制片人,现任《走近科学》制片人。《走近科学》栏目主编

 

  齐义民简历

  齐义民,《走近科学》栏目主编,200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2001年与《走近科学》栏目结缘工作至今,创作了有《中国ufo悬案调查》、《古宅玄机》、《回龙村怪病之谜》、《吸脂噩梦》等三十多期作品。

央视《走近科学》栏目9日13时做客新浪聊天
走近科学》栏目编导佟玲

  佟玲简历

  1993——1995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 新闻主持人、记者

  1995——1997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研修班 学生

  1997——1998 中央电视台经济部 《中国财经报道》栏目 记者

  1998——2006 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科技部《走近科学》栏目 编导

  主要作品:《与艾滋病赛跑》、《生死承诺(上)(下)》、《揭秘千手观音》、《中国水怪调查》系列节目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