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女“下嫁”海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3: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英国女性前不久把自己“下嫁”给一头宽吻海豚。

  现年41岁的沙龙·滕德勒15年前在以色列与海豚“辛迪”邂逅。她回忆说,她与“辛迪”一见钟情。2005年年末,她终于鼓起勇气,向“辛迪”求婚。

  “婚礼”在以色列南部港口埃拉特的一艘船上举行。滕德勒身披白色婚纱,脸戴面
纱,头上插着粉红鲜花亮相。她在甲板上单膝下跪,亲吻了一口“辛迪”,当然也没忘在海豚“新郎”口中塞进一块鲱鱼。

  举行“婚礼”后,滕德勒在2005年12月31日回到了伦敦,她说:“我真的爱这头海豚。他是我一生的爱。”

  滕德勒说,自从她邂逅“辛迪”后,她每年都要去几趟以色列探望“辛迪”。尽管她清楚自己的“婚礼”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她还是认为此举反映了她对这头35岁高龄海豚的“深厚感情”。

  “我这么做,是因为我爱它,当然不同于爱一个男人。这是我对这头动物的纯洁爱情。”滕德勒说,她现在是“一头海豚的女人”了,但她显然不是那种“妒妻”。“它尽可以与其他‘女孩’嬉戏,”滕德勒说,“我喜欢它与其他海豚之间生下许多宝宝,越多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