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05年人与动物奇闻轶事:老鼠冲浪蟾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4: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老鼠玩儿冲浪,蟾蜍结婚……在人与动物共同相处的这个世界里,总会有许多奇闻轶事发生。在2005年末,路透社综合报道了在这一年中发生的人和动物间的稀奇古怪事。

  老鼠学冲浪

  澳大利亚人沙恩·威尔莫特训练老鼠成为冲浪好手。威尔莫特想让这3只分别名为哈里、邦森和肖普斯蒂克斯的老鼠参与到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冲浪运动中来。威尔莫特地为老鼠制作了合适的冲浪板,还给这些小白鼠染上了颜色,以便人们能在灰白的大浪里看到它们。”

  蟾蜍结婚

  印度一对巨型蟾蜍在一村庄村民的“撮合”下按照当地传统习俗举行了婚礼。村民给他们穿上鲜红的礼服,然后把他们带到花轿中举行了结婚仪式。村民们希望这对“夫妻”能够请来雨神降雨,结束难耐的干旱。

  青蛙鸡尾酒

  秘鲁当地官员成功解救了4000只藏在屠宰场的青蛙。在秘鲁,青蛙鸡尾酒因被认为可以激发人的性欲而很受欢迎。

  带电的狗用背心

  芬兰的野狼想要再偷吃居民的家犬就没那么容易了。首都赫尔辛基的市场上正在出售一种带电的狗用背心。野狼如果咬住穿着这种背心的小狗,立刻会遭受到1000伏特的电击。

  情侣狗的旅馆

  巴西一家“情侣狗汽车旅馆”开张后生意火爆。旅馆被装饰得浪漫温馨,房间墙上挂有心形的镜子,床头板也被做成了狗狗喜欢的骨头形状。

  都是蟑螂惹的祸

  在德国,一名妇女企图用发胶和

打火机来消灭屋里的蟑螂,结果把家烧成灰烬。

  喂牛吃大麻

  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牛在这个冬天吃的是大麻而不是以前的苜蓿和向日葵饲料。当地缉毒人员在一片向日葵和玉米地里发现了混在其中的40吨大麻。当被强令砍掉向日葵和玉米后,当地养牛人只能用大麻喂牛。不知道吃大麻的牛会产下什么样的牛奶?

  死猫做燃料

  面对飞速上涨的油价,55岁的德国克里斯蒂安·科赫想出了一个以死猫为原料制造

柴油的新办法。科赫说,将大约20只死猫、日常垃圾等和其它材料混合后就可以生产出约11加仑的燃油。科赫此举自然遭到了动物权益保护者的强烈反对。(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