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中泰民族文化节在曼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3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曼谷12月18日电 记者刘歌报道:第四届中国商品博览会暨中泰民族文化节18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在开幕式上说,文化是民族之魂,文化的传播能超越国界,文化的交流能增进人们彼此的理解。

  泰中友好协会主席空·达巴兰西说,泰中两国始终保持着兄弟般的情谊,两国间的文化和传统也有许多共通融汇之处。此次文化节和商品博览会向世人展示了这种友好情感,同时也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

  中泰民族文化节是中泰艺术的盛会,活动内容有中国书画、中国功夫、地方民族歌谣、现代新民乐以及泰国民乐、歌舞合唱等。而第四届中国商品博览会展品涉及科技、轻工业、农业、药业和食品业,近千种商品吸引了大量泰国民众前来参观和洽谈。中国中泰友好协会主席石广生、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前来为开幕式剪彩。

  本次文化节还将在位于曼谷东北部的呵叻府举办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