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成年人心仪的圣诞礼物 豪华汽车排首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圣诞节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很多成年人也希望在这一天得到心仪已久的礼物。美国圣诞礼物调查机构“内曼马可”日前就首次公布了全美成年人最想得到的圣诞礼品清单。

成年人心仪的圣诞礼物豪华汽车排首位(图)  
Lexus GS 450h型混合动力汽车

  据俄罗斯新闻网12月7日报道,在“内曼马可”圣诞礼品目录日前进行的随机调查中,36%的美国成年人最想要的圣诞礼品就是今年纽约车展上凌志公司推出的Lexus GS 450h型混合动力汽车。虽然,凌志公司在2007年才会批量生产并出售这款汽车,但由于它是世界上首款混合动力豪华型轿车,也是首款拥有前置引擎和后轮驱动的完全混合动力车,因此许多美国消费者都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圣诞节期间拥有它,该车的市场预计售价为6.5万美元。

成年人心仪的圣诞礼物豪华汽车排首位(图)  
Moller M400 Skycar型飞行汽车

  排在第2位的是穆勒国际公司今年研发出的世界首款Moller M400 Skycar型飞行汽车,这种汽车是一款节能车,它在空中飞行的最高时速可达560公里,使用的燃料是不排放任何有害气体的酒精。12%的受访者希望这种车能成为自己的圣诞礼物。穆勒国际公司计划将在2008年批量生产并销售这款飞行汽车,它的市场售价预计为350万美元。

成年人心仪的圣诞礼物豪华汽车排首位(图)  
德国建的世界上第1座木屋旅馆

  排在第3位的是各种稀奇珍贵的珠宝,9%的受访者希望在圣诞节时收到这种礼物。而亲自去听英国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的演唱会和拥有一间郊区树上木屋并列第4位,分别有6%的受访者想得到它们作为圣诞礼物。(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