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南京晨报:四种情况不适合做紧缩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35 南京晨报

  为了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越来越多的女性青睐阴道紧缩术。据悉,做“紧缩术”的“主力军”是30 40岁的知识女性,一些50多岁的女性也大胆地“二进宫”。

  部分女性经过自然分娩之后会出现阴道松弛问题,特别是一些第二产程较长,产道撕裂又没有得到很好缝合的女性,阴道内形成了很多“沟壑”,容易隐藏细菌,引发炎症,这类女性若接受阴道紧缩术,可谓一举两得。

  阴道紧缩术有一定的适应群体,并非每个女性都有必要或具备条件接受这种手术。一般来讲,有四种情况不适合做“紧缩术”:一是阴道前壁膨出,这是一种妇科疾病,必须通过妇科手术治疗;二是患有阴道炎症者;三是患有严重宫颈炎;四是患有高血压等疾病。此外,不主张没有生过孩子或有剖宫产史的女性接受手术。

  有关专家认为,依靠“紧缩术”来维系夫妻关系并不可取。而且,接受手术者对术后的效果也不能要求过高,因为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内分泌的变化,阴道组织的弹性必然降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