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超级妈妈”成功生下第16个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36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美国“超级妈妈”成功生下第16个孩子(图)
达戈尔夫妇和小女儿约翰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美国“超级妈妈”成功生下第16个孩子(图)
达戈尔一家的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阿肯色州的39岁妇女米歇尔·达戈尔日前成功生下了第16个孩子。这是8年以来,达戈尔家降生的首个女儿,他们也因此而兴奋不已。

  据美联社10月12日报道,这个新出生的女婴被她父母称为约翰娜·费思·达戈尔,她是在10月11日的上午6点半降生的。约翰娜出生时的体重有7磅6.5盎司。

  女婴的父亲吉姆·鲍勃·达戈尔是该州的前任代表。他于10月12日表示,目前,母亲和新生儿的情况都很不错。他说,约翰娜是最近8年中,他们家迎来的第1个女儿,因此她的降生让大家兴奋不已。

  现年40岁的吉姆还表示,他和妻子还想要更多的孩子。他说:“我们都很喜爱孩子,我们觉得每个孩子都是上帝对我们的恩赐。我曾经问过米歇尔,是否还想要更多的孩子,她说是,如果上帝想赐给我们更多,她都会欣然接受。”

  报道说,美国的探索健康频道已经将约翰娜的降生拍成了电影,并计划在明年5月播放这个18口之家的生活故事。另外,学习频道也将从另一方面向人们介绍这个与众不同的大家庭。该频道将展示达戈尔家的家居计划——一所7000平方英尺的大房子预计在圣诞节前完工,达戈尔一家修建这所房子已经花费了两年的时间。这所房子将拥有9间浴室、供男孩女孩居住的宿舍式卧室、1个大众厨房、4台洗衣机和4台衣物干燥机。

  报道说,米歇尔在他们结婚后4年,也就是她21岁的时候生下了第1个孩子。他们的其他孩子还包括两对双胞胎。而且,每个孩子的名字都是以字母“J”开头的,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刚刚降生。(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王高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