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KEO未来考古鸟计划专题 > 正文

KEO志愿者委员会新增成员名单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13: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KEO志愿者委员会新增成员名单揭晓(图)
KEO志愿者交流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5年9月29日,KEO志愿者交流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完善KEO志愿者委员会的组织结构,招徕优秀人才。为此KEO志愿者委员会精心挑选出了一批志愿者参与此次交流会,他们将成为KEO志愿者委员会的新增力量,为推动KEO下半年活动计划而群策群力。

  会议由KEO中国志愿者委员会主席陈畅主持。会上,入会成员领取了KEO宣传单和资料,并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KEO项目推广部门负责人赵亚夫为大家介绍了KEO的有关情况。KE
O中国志愿者委员会主席陈畅也作了发言,为新志愿者介绍了KEO志愿者委员会前期开展的活动和成果。

  在会议的最后,KEO中国志愿者委员会人力资源部主任胡伟对志愿者委员会的组织结构、各部门及部门职责作了详细的介绍。新志愿者纷纷积极报名申请职务,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由于有些部门存在重复申请的问题,在难以确定部门负责人人选的情况下,陈畅决定现场进行部长竞选:请申请相同部门的志愿者逐一向大家阐明自己的优势,以争取部门负责人职位。

  此次招徕的KEO志愿者各有所长,都很优秀。最终,在集体共同的评估推荐下,KEO中国志愿者委员会确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如下:

  办公室:中国人民大学 赵俊丞

  媒体关系部:中央财经大学 范静

  公共关系部:

北京师范大学 高露露

  干事:冷红 陈丽霖 罗绮华

  人力资源部:中国人民大学 胡伟(继任)

  干事:王自强 陈诚 林外斌

  项目推广部:中央民族大学 赵亚夫(继任)

  干事:张真

  信息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孟云雨

  策划部:(暂无)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会议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