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我国东北三省多人目击UFO闪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7: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东亚经贸新闻消息 25日晚长春、公主岭、通化、汪清等地都有人目击到UFO。此次UFO事件,目击者并非仅在吉林省境内,黑龙江、辽宁两省也有很多目击者在网上描述了他们看到的景象:18:35左右,辽宁省丹东市刘先生在天空的东北方向发现类似彗星的不明飞行物。18:30左右,沈阳很多人发现不明飞行物,方向是北方偏西。目击者肯定地说,绝对不是飞机。18:30左右,黑龙江一对夫妇在回家途中看到螺旋状飞行物,发出白光,持续了5、6分钟左右。而在此之前的24日下午,一长春市民用DV机拍到了清晰的UFO图片。

  一位

UFO资深研究者在仔细了解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和图片后,认为这两次出现的UFO均为实体,很可能来自地球之外。

  24日下午,长春市民刘先生一家在会展中心草坪上嬉戏。刘先生正用家庭DV机给女儿摄像时,身旁一位放风筝的老人一声惊呼:“呀,天上有个小火球在飞!”果然,一个粉红色的亮点正自东向西飞越会展中心上空,刘先生立即将镜头对准这个不明飞行物。1分多钟后飞行物消失,摄像机上显示时间为14时47分。

  72岁的刘欲庭老先生是世界华人UFO研究会会员,从1965年起他就收集整理有关UFO的资料,是全省乃至全国掌握这方面资料最详实的人。在了解了目击者的口述记录和提供的图片后,他说:“从发光强度和高速度上来看,很可能不是地球上的东西,比如外星的探测器之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