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深圳正式加入华南虎拯救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9: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倩特约记者黄显达边泽斌报道 昨天中午,两只美丽的华南虎“海海”和“倩倩”同护虎使者从上海起程,历经1个多小时的航班后终于顺利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深圳。中午12时许,深圳野生动物园门前热闹非凡,大象、黑熊、俊马、舞狮队等都“粉墨登场”,欢迎华南虎回归家乡。

  据上海动物园华南虎专家袁耀华介绍,深圳这次进行的“迎接华南虎回家乡”大型
活动,是中国拯救华南虎行动开始以来最大的一次行动,最大的目的是挽救华南虎物种。

  欢迎仪式过后,“海海”和“倩倩”分别入住了动物园早就精心准备好的新家,这座华南虎“

别墅”位于虎山猛兽区一隅,紧邻白虎园,华南虎的新房分为内室和室外活动场两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