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现代快报:一天3餐不科学 3小时就应吃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25 现代快报

  我们每天吃3顿饭,但是这样科学吗?剑桥大学的营养专家根据人体新陈代谢的规律,制定了一个科学进餐时间。

  早餐:7点至8点。适量的晨练后是最佳的早餐时间。

  加餐:10点。这个时候需补充一些低脂肪的碳水化合物,比如香蕉。

  午餐:13点。这时人体所剩能量到最低点,可以选择高热量食物。

  加餐:14点至15点。此时人体中葡萄糖量降到午餐后最低点。可吃些坚果、干鲜水果。

  晚餐:17点至19点。这时要吃一顿正式的晚餐。

  加餐:19点至21点选择一小块奶酪、香蕉,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