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台北10大观光景点出炉 “京华城”是网友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台北市政府主办的“台北10大观光景点”票选结果出炉,“京华城”以57票险胜“美丽华”,再其次为“中正纪念堂”及“台北 101”,成为台北人最爱,网络票选结果显示大型购物商场崛起使台北人有更多样化的观光去处,而卫星导航系统可担任旅游向导。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票选结果,前10名分别为“京华城”、“美丽华”、“中
正纪念堂”、“台北101”、“阳明山”、“故宫博物院”、“士林夜市”、“动物园”、“猫空”、“士林官邸”;至于“北投温泉博物馆”及“国父纪念馆”则以不到20票差距成为遗珠之憾。

  从得票数来看,“京华城”、“美丽华”、“中正纪念堂”、“台北 101”遥遥领先其它选项,显示这些地方是目前台北人观光休闲最爱,也显示大型购物商场兴起,逐渐影响台北人休闲习惯,希望能一次满足休闲、观光、消费需求,而不再只是“到处走走”的单纯休闲。

  这次票选由宇达电通赞助,共计有1万8142票上网投票。宇达电通表示,相较于过去台北人每逢假日就往郊外跑,大型购物商场让台北居民的休闲生活有更多选择。由于旅游景点更趋多样化,卫星导航系统功能便越显重要,GPS 的卫星导航技术不仅能找到全台数百种观光景点路线,更能担任旅游向导,只要将景点排进 GPS的旅游行程,GPS 就会自动编排最适路线,完全不认识路的人也能畅游各大观光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