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华深慧正为三峡提供智能航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6:41 ChinaByte

  目前,北京华深慧正公司成为三峡——葛洲坝水利枢纽通航调度系统工程(专业软件开发)中标单位,为其提供通航相关方面的技术服务。本系统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计算机网络系统,水情监测与集群移动通信系统,传输干线工程等等。

  三峡工程的实验坝--葛洲坝水利枢纽位于长江三峡末端的宜昌市境内,距上游的三峡水利枢纽38公里。葛洲坝水利枢纽,是座反调节三峡水利枢纽尾水流态、改善两坝区间江
段航运条件的梯级。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后,葛洲坝水力发电厂的保证出力将提高43万千瓦。所以,三峡水利枢纽和葛洲坝水利枢纽是一对风雨同舟的孪生兄弟!

  在成功成为三峡通航调度系统服务商后,近期华深慧正又成功的中标长江三峡水上GPS定位综合应用系统工程。华深慧正公司将提供有前瞻性的完整解决方案,采用先进而成熟的信息技术,根据长江三峡水上GPS定位综合应用系统工程建设进度完成一套临时信息发布与接收系统,实现调度信息的临时采集与发布,并保证系统在技术和应用水平上持续先进,确保系统运行可靠、宜于升级,以适应调度部门生产、改革和发展的需要。

  为把国家级项目三峡――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成世界一流的水利工程,让大家早日享受到“数字三峡智能航运”,华深慧正公司会用最坚实的技术为基础,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科学探索】【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