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游泳发现1米多长鳄鱼 私人游乐园鳄鱼大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8:07 新华网
科技时代_游泳发现1米多长鳄鱼 私人游乐园鳄鱼大逃亡
8月21日,当地村民抬着捕获的鳄鱼。新华社发(廖德光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当日,在北海银滩游泳的游客发现身边游着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据悉,这条鳄鱼是从附近一个私人游乐园逃出的,有关部门已派人将其捕获。

  新华网北海8月21日电(记者梁思奇)到北海度周末的南宁游客邓小姐21日饱受惊吓:在北海银滩游泳的她发现身边竟游着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

  21日上午9时许,邓小姐与几名同伴在一个救生塔附近的浅海游泳,忽然看到距自己几米外有一个黑东西在游动,她吓得大叫,回身就逃,周围的游客也纷纷跑上岸。惊叫声引来了救生队员,他们发现制造“恐怖事件”的原来是一条鳄鱼。队员们一边鸣哨将海里的游客叫上岸,一边用木棍想将鳄鱼赶上岸来抓捕,但鳄鱼并不听命。救生队员随后开摩托艇想将鳄鱼撞晕后擒捉,但连试几次没有成功。最后请村民帮助捕捉。附近村子的渔民回家取来渔网,下海将鳄鱼网住后拉上了岸。整个过程折腾了近3个小时。

  据悉,21日凌晨,北海银滩景区管理公司在浴场内已捕获一条鳄鱼。有关部门随后查明,鳄鱼是从附近一个叫“渔家庄”的私人游乐园逃出的,这个游乐园因官司被查封后执行拍卖,近日将鳄鱼池放水,有关人员估计,鳄鱼是顺着放水管爬出来的。

  北海银滩附近村子的村民透露,前一天游乐园工作人员曾向村民求援,请他们帮忙寻找从鳄鱼池逃出的鳄鱼。“不知道有多少逃了出来。”这位村民说。

    相关新闻

    辽宁水库冲毁鳄鱼池 29条潜逃13条被捉(图)

    亚马孙丛林夜寻鳄鱼 繁星下大气不敢出(图)


  爱问(iAsk.com)
  鳄鱼 相关网页约1,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