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发现号预计今晚10点在肯尼迪空军基地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16: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发现号预计今晚10点在肯尼迪空军基地着陆
发现号预计今晚10点返回发射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由于飞行航线途经的各州天气不佳,美国宇航局表示发现号航天飞机返回肯尼迪空军基地的日程将被推迟,初步定于北京时间7月21日晚10点在肯尼迪空军基地着陆。

  发现号在完成了为期14天的太空之旅后,于8月9日降落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此次飞行是自2003年哥伦比亚号失事之后,美国宇航局首次发射航天飞机。

  美国东部时间8月19日当地周五,发现号航天飞机“骑”在一架改装过的

波音747飞机上飞离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在离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之后,发现号在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着陆,度过一晚。

  随后美国宇航局宣布发现号和运送发现号的波音飞机将在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逗留到周日。据悉,阿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天气情况并不能满足笨重的航天飞机安全降落的条件。

  据美国宇航局消息,运送发现号的项目负责人将在周日上午再次召开会议,重新评估通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天气情况,并且设计一条飞行路线。目前的计划是运载发现号的波音飞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早上7:00(北京时间8月21日19:25)离开巴克斯达尔空军基地,大约于早上10:00(约为北京时间8月21日22:00)在肯尼迪空军基地着陆。(菁菁)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重返太空 


  爱问(iAsk.com)
  发现号 相关网页约6,7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