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身体出租公司现身美国 又一新广告营销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1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9日国际报道 最近到美国匹兹堡的

波霸餐厅(Hooter‘s )用餐的顾客,可能会看到一位女侍的额头,有一个大型的临时刺青。这是一位年轻人Alex Fisher的创意。

  Fisher在迈阿密成立了Lease Your Body (身体出租)公司,专门寻找愿意出租身体部分空间的美貌人士,中介给广告商牟利。那位波霸餐厅的女侍Sarah Dee ,目前担任该公司
的代言人。

  Dee 表示:“我想这比任何东西还引人注意是因为,人们盯着你,心想着:她干嘛要在头上刺青?但我和他们解释之后,他们都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Fisher说,他看到媒体报道,有个女人上eBay拍卖在她的额头刺上真正刺青的权利,才得到成立Lease Your Body 的灵感。那位女士Karolyne Smith,最后以1 万美元将额头卖给GoldenPalace.com。Fisher 说:“我想,何不成立一家公司,让广告商能找到数千人,用较便宜的价格打这种广告?”

  自今年3 月成立后,Lease Your Body 已经收到2500 人登记参加这项计划。参加者必须自愿出租下列六个身体部位的其中之一:脖子、额头、上臂、前臂、手、肚子和下背,租金从100 美元到5000 美元不等。Fisher表示:“要拿到5000 美元有几项条件,态度积极且乐意协助–个性外向,且必须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适当的地点。”

  不过,23岁的Fisher承认,他尚未签下任何广告商。因此,因“态度良好”而获选的Dee ,只能为Lease Your Body 在匹兹堡这个钢铁之都打广告,酬劳仅仅200 美元。她表示:“这不是困难的工作。工作简单,我又是史上第一人,所以没问题。”

  但是,自从她在额头印上Lease Your Body 的临时刺青后,Dee 就必须忍受某些亲友的善意调侃。她说:“有些人嘲笑我,因为(刺青)占满我整个额头。当然他们会因此取笑我,但我想他们也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但口碑营销商BzzAgent经营者Dave Batler 却不太看好。他说:“这只是另一种营销工具,第一次会造成话题,之后就没有宣传价值,也没有人会在意。在身体印上刺青或

商标,只是把广告放在不同地点。虽然新奇,但新鲜感会消逝。”

  另一方面,Fisher了解有些人可能无法接受出租身体的概念,但他以助人自诩,特别因为他只计划向成员收取30%的仲介费。Fisher说: “其他人或许认为你在剥削自己,但我认为这和穿上任何商标没什么不同。大家都在穿Nike运动鞋,差别仅在于他们(广告成员)有酬劳可拿。”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