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印度出现至今世界上记忆能力最强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05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印度出现至今世界上记忆能力最强的人(图)
世界上记忆能力最强的人拉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一位名叫拉奥的印度心理学家成功地记住并列举出了自己一次看到的100件不同物品的名称,从而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世界上记忆能力最强的人。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7月30日报道,在用布蒙着眼睛的情况下,拉奥先生成功地说出了自己一次看到的100件不同物品的名称后,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随后,印度政府
有关部门为他颁发了一个“顽强努力精神奖”。因为,拉奥先生神奇的记忆能力并非天生所赐,而是平时刻苦锻炼的结果。

  2003年,拉奥经由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中记忆能力最强的人可以说出一次看到的57件不同物品的名称。此后,他便下定决心要打破这一记录。经过两年艰苦而系统地锻炼,他的记忆能力得到了大幅度增强并最终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记忆 相关网页约4,086,821篇。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