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日本正式开放世界上第一座007邦德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4:54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日本正式开放世界上第一座007邦德博物馆
007系列影片之一《你只能活两次》中的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建在日本直岛上的世界第一座“007邦德”博物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了。1967年,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系列影片之一的《你只能活两次》中部分场景就是在直岛上拍摄的。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7月25日报道,007系列小说的作者雷蒙德·本森在最新一部描写邦德的小说《红色文身男人》(The Man with the Red Tattoo)里就描写了直岛。该部小说
中的故事发生在日本,其主要情节则是,极端民族主义者企图在日本直岛召开的八国集团峰会上刺杀八大工业国领袖。

  由于《红色文身男人》这部小说在日本十分畅销,因此,当地居民才想出了在直岛建造世界上第一座“007邦德”博物馆的主意。此外,多年来007系列影片主人公詹姆斯·邦德的形象在日本一直备受欢迎。目前,这座博物馆的规模还不是很大。博物馆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座巨大的人类心脏雕像,根据《红色文身男人》小说中的描述,刺杀八国领袖的凶手就躲藏在这个雕像里。

  日本直岛的居民热切盼望着《红色文身男人》这部小说早日改编成电影,并且希望这部影片的拍摄工作能在直岛进行。目前,007系列的第21部影片《皇家夜总会》计划于2006年和影迷见面。(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07邦德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