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发现号航天飞机重返太空专题 > 正文

美宇航局:发现号发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卡纳维拉尔角(美国)7月26日电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在即,有关这次发射的准备工作到目前为止进展十分顺利。

  美宇航局控制人员介绍说,进入“发现”号的7名宇航员已锁上了航天飞机的舱门。宇航员们正在对航天飞机上的系统进行最后检测,目前为止系统一切正常,并没有发现导致7月13日发射推迟的燃料传感器故障。

  负责本次发射气象工作的官员凯蒂·温特斯报告说,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天气状况非常理想,“发现”号今天因天气原因无法发射的可能性只有10%。

  此外,航天飞机在欧洲的三个备选着陆地点天气状况都不错。这三个地点分别是西班牙的萨拉戈萨、莫兰和法国的伊斯特尔。(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