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国探索频道重现93次航班9·11英勇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纪念“9·11”恐怖袭击4周年,美国探索传播公司(DCI)旗下的探索频道正在拍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次航班遭劫持经过的记录片,并计划于今年9月11日播出。

  据安莎社7月18日报道,这部名为《反击之航》(The Flight That Fought Back)的记录片以93次航班被劫持后乘客间喊话的驾驶舱录音为基础,重现了飞机坠毁前45分钟内机
上发生的悲剧性场景。该片的拍摄得到了联合航空以及93次航班部分遇难者家属的协助。

  7月16日,探索传播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斯·迈克黑尔在公司网站上表示:“作为在那个决定性日子里惟一一群筹谋过反抗计划的美国人,93次航班的乘客们所表现出来的英雄主义挽救了这个国家中另外数万人的性命,我们希望以这部片子向他们所做的杰出贡献致敬。”

  被劫持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次航班于2001年9月11日上午坠毁在宾州尚克斯维尔的一片树林中,机上45人全部遇难。事后媒体猜测,乘客们的反抗使得恐怖分子利用该机攻击华盛顿重要目标的企图失败。(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何晓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9·11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