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发现号航天飞机重返太空专题 > 正文

发现号机组获哥伦比亚号机组家庭成员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肯尼迪航天中心七月十二日电(记者贾国荣)当美国航天飞机“发现号”机组重返太空前夕,获得“哥伦比亚号”失事机组家庭成员们的支持信。

  这封感人的公开信写道:在“发现号”即将发射之际,我们,“哥伦比亚号”的家庭成员,想借此机会表示,支持贵机组以及所有参加这项返回任务的人们。

  我们自从二零零三年二月一日“哥伦比亚号”解体后的两年半以来,每天都在思念为此献身的宇航员。

  悲剧发生以后,我们看到我们国家的太空计划重新再造,全国上下和事故调查委员会以及所有航天事业的人员,做出了极大努力,付出了辛勤的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由于阿波罗号”和“挑战者号”失事悲剧发生在我们之前,我们深深地感到悲痛。但是,我们知道探索太空的任务必须进行。希望我们学到了不少,我们还将继续学习,从每个事故中学习,我们才能在这样高度危险的奋斗中,尽我们所能做到的安全。

  支持信最后写道:坚信我们敬仰的已牺牲的航天前辈们,为了全人类的利益,他们的信念一定会实现! 祝“发现号”成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发现号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