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瘦身秘诀:办公时间也能瘦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27 竞报

  下半身胖、肠胃蠕动功能退化是白领一族的通病。工作间隙坐在椅子上扭扭腰就可帮助女性锻炼平常很少运动的部位,长期坚持肯定有效果。

  第一步:坐在椅子前半端,双脚并拢,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双拳碰触。

  第二步: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势,慢慢将身体向左转,再慢慢拉回面对正前方。

  第三步:另一侧亦同,重复动作约20次,可以创造令人称羡的小蛮腰。

  第四步:双膝并拢,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并与身体保持一定的距离,脸朝正前方但上半身侧倾。

  第五步:另一边也重复做同样的动作,交错做20次。可以紧缩腰侧的腹筋,让身体线条更完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