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乌鲁木齐一只大公鸡爱照镜子爱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7日电(安正康)女孩子爱美,每天梳妆打扮照镜子不稀奇。可是,乌鲁木齐市二工乡八家户村一只大公鸡居然也喜欢照镜子,而且一照就是一整天。

  据这只大公鸡的主人刘云华介绍,2004年6月,他的妻子从市场上买回了数只小鸡,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来的小鸡娃现在都已经长成毛色鲜艳的成年鸡了。今年1月初,主人突然发现鸡群里有只全身金色的大公鸡总是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到客厅镜子前对镜自顾,
而且还不停地变换各种角度一遍又一遍地看个没完,见人来了也不回避。现在,大公鸡每天除了吃食的时候离开一会,它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镜子前。

  刘云华说,这只大公鸡除了喜欢照镜子外,还爱看电视。他边说边把镜子拿开,打开里屋的电视机,大公鸡闻声探头探脑地走过去,接着站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欣赏"起连续剧来。

  这只大公鸡与众不同的表现,给刘云华一家带来了无穷乐趣,本来要拿它开刀当菜的刘云华总也舍不得下手。刘云华的妻子笑着说,这只大公鸡很温顺,从不怕人,况且今年是鸡年,留它也算图个吉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