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国小狗流浪到4500英里远的加拿大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4:42 金羊网-新快报

  一只本来是宠物的英国拳师犬被发现流落在街头,但不是在英国的街头,而是离英国4500英里远的加拿大街头。

  这只拥有纯正血统的名种犬名叫布鲁斯,今年7岁,毛色棕色和白色混合。它在加拿大城市艾伯达的街上溜达的时候被发现。

  据它体内的微型芯片信息显示,它的主人是住在英国汉普郡的J·福特。但记者根据芯片信息向其发送手机短信,对方却没有回应。

  有关人员同时也向Petlog组织联系。这个英国的组织拥有超过300万只宠物的资料,但他们也表示没能联系上福特先生。

  发现布鲁斯的沙朗·汤金丝昨天表示:"我们只能猜测,布鲁斯的主人到加拿大旅行的时候将布鲁斯遗失了。"

  "它很健康,所以它的流浪日子应该不是很长。真是不可思议。"(月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