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第八届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网络媒体首次集体亮相北京科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讯 记者刘海梅报道:网络媒体首次集体亮相成为5月23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科博会期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TOM、中华网、凤凰网、YAHOO中国、百度、和讯、中国搜索12家单位,共同组织了200多平方米的“网络媒体”展区参展。

  在以天蓝色为底色的整体构架中,各网络媒体运用展版、灯箱、投影、印刷品、电脑演示等多种手段,充分展示自身形象,展示了他们作为网络媒体在传播新闻信息领域中的独有优势和重大作用。有的网络媒体还开设了“网络直播间”,第一时间综合运用音、视频、图、文的方式发送科博会的信息。同时,各家网络媒体还在网站上设立了相关专题,为网民提供了实时、快捷、海量、跨地域的新闻信息服务。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Beijing Association of Online Media,BAOM)成立于2004年10月26日,是由北京地区网络媒体相关单位联合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目前已有成员单位50多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