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北京科技动感大本营即将开幕 科学互动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20 新浪科技

  五一期间,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北京市科协和石景山区政府在北京国际雕塑园将联合向公众推出 科普“嘉年华”,与市民共度黄金周!

  本次“科技动感大本营”共由“博物馆”营区、科学互动营区、数码娱乐营区、科学健身营区、互动表演营区四部分组成。

  在“博物馆”营区,让你在21世纪的今天,目睹70万年前人类的生活、在印度洋惊涛骇浪的海啸中感受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何其的渺小、在扣人心弦的重大案件侦破记实中,领略科技强警的风采……;科学互动营区汇集了香港、台湾、日本、德国等国内外众多著名科普公司的最新科技产品,高新的技术、新奇的想象、疯狂的互动让你在欢乐中体验科学的魅力;在数码娱乐区,尖端的数码成像技术、3D技术将从多角度带您进入21世纪数字生活的无限联想;科学健身营区,您将在胡大一、向红丁、洪昭光、赵霖、赵之心等国内顶级健康专家的现场引导下,搭乘“健康快车”踏上科学健康之路!

  不一样的体会、不一样的收获。“北京科技动感大本营”——带您体验科技时代的快乐科学。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