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半导体和LCD销售疲软 飞利浦Q1净利大跌7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2:01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4月19日消息 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飞利浦公司周一汇报了第一会计季度业绩。受半导体产品销售疲软及平板电视屏LCD价格下跌因素影响,本季度净盈利大幅下降了79%。

  据《福布斯》网站消息,在截至于3月31日的第一会计季度,飞利浦的盈利额由一年前的5.5亿欧元下滑到了1.17亿欧元(1.51亿美元)。该业绩没有达到市场预计,飞利浦股价因此下跌了3.4%,收于19.33欧元(24.96美元)。

  首席执行长Gerard Kleisterlee称技术领域里的周期性消弱了第一季度的业绩,但他表示,由于该公司主营业务表现稳定,下个季度将恢复强劲表现。

  该季度销售额为66.4亿欧元(85.7亿美元),与去年持平。飞利浦预计2005年销售额将增长5%-6%。该公司没有给出其它预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利浦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