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两年后宫颈癌疫苗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又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 我国首个癌症预防疫苗宫颈癌疫苗,现正进行最后一期的临床试验,两年后将问世。

  这是记者从卫生部昨天召开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通报会上获悉的。宫颈癌将成为人类进行全面预防和根除的第一个恶性肿瘤。

  此前,科研人员已经发现了导致宫颈癌的元凶———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的持续感染。HPV检测法可初步筛查出98%以上的早期宫颈癌患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