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法国里昂地下空间的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11 竞报

  里昂是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地下空间建设中,公路隧道首先得以应用,以应对公路干道交叉点快速增长的交通要求。其次,里昂的地下停车设施对提高公共场所质量产生积极影响。其地下建设可分成3个时期。

  第一个时期为20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地下空间主要重视量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第二个时期是20世纪80年代,地下空间的发展在数量上虽比以前减少了,但地下设施的功能和技术的革新却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开发多重网络地下空间的计划遭到了失败。

  第三个时期是20世纪90年代至今,地下空间的空间质量纳入设计,此外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修建了一些地下停车场及地下商业设施,还包括地下能源和供电设施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